CIMG2457.JPG 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~*公雞们遮風避雨的愛心雞舍*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           小時候從有記憶開始老爸就是我最佩服的人,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無論是小至書法(曾幫人寫過廣告看版.金榜題名海報)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畫畫(記的以前神桌上有他親筆畫的七爺八爺-真的很出神入化)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作菜(年輕時曾跟著叔公辦桌沒多久就當師父,好厲害ㄛ~)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大至幫我蓋一棟大雅房(無論是一磚一瓦,甚至是天花板.壁紙.床.地板..)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沒請任何工人幫忙,很堅固ㄛ~因塞洛馬颱風無傷分寸哩)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目前老爸已年過80大壽但還是精力十足,閒不下來 ~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記得幾年前下冰刨把我家屋頂的鐵皮打的一洞一洞的,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他竟然自己買材料爬上四合院屋頂自己換,我知道後嚇出一身冷汗~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家水泥地一坑一洞地也是買材料自己整塊地修補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看上面的雞舍也是這幾天釘好的,約1.2年幫牠们蓋新房,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母雞生蛋會滑下來前面,不致於被母雞踩破,喔~喔~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總之我家老爸好想像什麼都會,但唯一的缺點就是責任心太重.太過操煩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所以粉愛啐碎念~我想他是對家人太愛之身責之切了~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也對我们這些小孩總是放不下心~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老爸~我们都已經長大,不要太操心,兒孫自有兒孫福~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好好保重身體~您的健康及樂觀才是我们最大的 幸福啦~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最最偉大的金剛爸比 ~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685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